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以前夢見過日本任天堂的記憶卡有6號跟7號之分 是間諜軟體 間諜硬體?SPY SOFTWARE OR SPY HARDWARE? 很久以前夢見一些大陸人對我很友好 還夢見大陸的電子遊戲機很簡陋沒有日本先進 大陸人邀我一起去上廁所 還夢見一位蒙古王爺 我不清楚 我相信遊戲機應該跟情報有關

以前夢見過日本任天堂的記憶卡有6號跟7號之分

是間諜軟體 間諜硬體?SPY SOFTWARE OR SPY HARDWARE?

很久以前夢見一些大陸人對我很友好 還夢見大陸的電子遊戲機很簡陋沒有日本先進 大陸人邀我一起去上廁所 還夢見一位蒙古王爺 我不清楚 我相信遊戲機應該跟情報有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