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人跟人的關係建立是需要時間跟真誠心的 廣結善緣雖然很重要 但是老關係很難得更要重視 不要輕易放棄

人跟人的關係建立是需要時間跟真誠心的 廣結善緣雖然很重要 但是老關係很難得更要重視 不要輕易放棄

我的冤親債主跟敵人 我都有回項功德MERIT 福德LUCK給他們 助其臨命終時能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將來都變成我的同參道友 都變成好朋友 人跟人的接觸 認識 了解都是緣分 不要輕易放棄~!!!^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