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如果您是美國總統 您會介入戰爭嗎?

世尊 如果我是美國總統 支援戰爭免談~!!!

但我會人道援助


您會學基督犧牲自己 贖烏克蘭的罪或俄羅斯的罪嗎?

釋迦:不可能

如果您是美國總統 您會介入戰爭嗎?

釋迦:我不介入戰爭

為何呢? 您不主持正義嗎?

釋迦:冤有頭 債有主 各人有各人的因果要負擔 非我能說了算

我:顯然海牙在假扮上帝的最後審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