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上蒼 又名上蒼太虛大帝 意志堅強之人會遇到上蒼

江澤民 習近平 王岐山 汪洋 韓正


上蒼 又名上蒼太虛大帝 意志堅強之人會遇到上蒼

蒙上蒼庇佑 上蒼實力非常驚人 非常嚇人 我不知他本領高到何種程度

太蒼 若你經常破紀錄 會遇到太蒼

隨著對於不邪淫戒的重視 我有夢見十方世界諸有情對我的注意與信心也不斷上升中~^_^ (貪財與好色是親兄弟 一起連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