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蕭平實導師星期二在台中有開課 我想去聽課 順便認識一下蕭導師 因為他對修定很有一套

江澤民 王岐山 汪洋 韓正 習近平


蕭平實導師星期二在台中有開課 我想去聽課 順便認識一下蕭導師 因為他對修定很有一套


我有一次靜躺看見空間扭曲 出現時光隧道 看起來很像科幻電影 很相似

我一時高興一起心動念洞口就封閉然後全部都消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