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中國 江澤民(最大方) 朱鎔基 習近平

我沒有在興風作浪 雖然我有點抱怨


我支持


中國 江澤民(最大方) 朱鎔基 習近平

台灣 孫文(最友好) 蔣介石 蔣經國 陳誠 連戰 蕭萬長 馬英九 陳水扁 郭台銘

俄羅斯 普亭

英國 威廉(最客氣)

美國 比爾蓋茲

十方常住 釋迦 彌陀 藥師 觀音 地藏 虛空藏

法國 馬克宏

埃及 拉美西斯

他們算都有表示友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