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關於佛學院

習近平 胡錦濤 江澤民 汪洋 王岐山


關於佛學院


十幾年前 我想去讀佛學院 釋迦牟尼佛介紹我去南普陀佛學院跟福嚴佛學院

我問世尊 它們各有何特色?

釋迦牟尼佛說 南普陀戒律比較精嚴 福嚴妙法比較強

我問哪一家適合我? 世尊說南普陀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現在想讀佛嚴 因為我有在攝心為戒 雖然不夠精研確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