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十幾年前 我躺在床上 我也想像阿彌陀佛一樣當光中極尊 佛中之王

十幾年前 我躺在床上 我也想像阿彌陀佛一樣當光中極尊 佛中之王 結果有人在我耳邊說 感恩若你能切實做到 佛王就讓你當

後來才知道那是阿閦佛說的 由此可知感恩有多麼重要

若你能感恩 十方諸佛都會力挺你 大家一定要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