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剛剛夢見一位國民黨人士來問我它們該怎麼辦?希望我想點辦法幫幫它們 於是我告訴它們一些建議

剛剛夢見一位國民黨人士來問我它們該怎麼辦?希望我想點辦法幫幫它們 於是我告訴它們一些建議

我醒來後 阿彌陀佛要我少談政治 但我決定說一點實用的東西 我要為我的心心念念負責:

1.國民黨不能主張統一 要主張台獨 至少要維護主權獨立完整 經常做出重大宣示 否則會淪為新黨 前途 錢途 事業 婚姻 男女 兒孫 朋友全部徹底完蛋

2.跟中共的關係要定位清楚 一旦自己沒有用 失去前途跟錢途後 坦白說中共也不是死人 他也會轉移目標的 如果台灣一致反統一 中共甚至會改變企圖跟願望的

3.從中共內外宣傳口徑來看 國民黨如果做出中台關係重大宣示 中共只能啞巴吃黃連 有苦難言 而且改天要改善兩岸關係也很容易 根本不用擔心

4.爭取企業家 有錢有勢的人支持非常不容易 不如把注意力放在弱勢團體 殘障 老年人 病人 幼兒 健保 年輕人的學費 幫年輕人找工作 調整最低工資標準 在這些方面做出重大宣示 一定非常有效 兩隻眼睛一天到晚盯著有錢人跟大官看 談話老是圍繞著有錢人跟大官說 只會備有前人跟大官瞧不起 沒必要

5.這兩大主軸要好好的強調一番 民進黨不是死人 整天坐著挨打早晚滅亡 等中共救你?中共一向只盯著跟關心大官跟有錢人 國民黨一旦滅亡 中共只會心灰意冷 轉移目標 期待中共大發慈悲心 不切實際


慧涌 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