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看東森電視在談林秉樞的錄音筆問題

看東森電視在談林秉樞的錄音筆問題

我就想起前一陣子 夢見有人(不想指名道姓)交代要法辦馬英九 結果被錄音

我拍影片談這事情 結果隔天夢見有人告訴我說別再談馬英九的事了 於是我就不再談馬英九的事了>_<

善惡皆有報 諸天神鬼仙佛鑒察人間 大家一定要多做點善事 有錢人絕對不可以慳貪吝嗇 會墮入惡鬼道的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