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下定必死決心念佛 結果見到阿彌陀佛現金色身

下定必死決心念佛 結果見到阿彌陀佛現金色身

1.幾個月前 晚上11點多 我在床上 下定必死決心念佛 要連續念7天不分日夜念佛 結果大約2:00多時 見到天空跟太陽非常明亮 還見到大海 還見到阿彌陀佛現金色身從海平面出現

2.結果我就沒再念了 睡著了 隔天也就沒再念了

3.大家要有信心 你如果要提早往生 一定要下很大的決心 而且一定要去做 你如果三心二意 阿彌陀佛不會提早接引 那變成殺生了 而且會有惱怒反悔的心會生出 所以你如果要提早往生 一定要下很大的決心


敬祝各位六時吉祥 法喜充滿 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 廣行佈施救濟 錢財不虞匱乏 也請各位多多鼓勵支持我 非常感謝 非常感激 非常感恩 非常讚嘆各位的行善佈施與奉獻供養與施捨救濟心^^

佈施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佈施十方一切有情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供養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供養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施捨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施捨十方一切貧窮困苦 十方一切老弱殘病 十方一切盲聾喑啞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感恩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回饋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回饋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迴向

1.弟子慧涌恭請阿彌陀佛作主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不起雜念 不起怪念頭 不損傷西方三聖 100%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專事修行 這一世日常生活用度之所需不虞匱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