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發點小財 請參考

發點小財 請參考

出家人不打誑語 在家人亦不打誑語

1.我問:電動車系列(不是概念而是系列 這是比較精準的說法)股跟星鏈計畫系列股何者為優?

2.釋迦牟尼佛開示:電動車普及沒那麼快 星鏈計畫領先者會具有市場地位 落後的人會喪失市場地位 難以追回

3.我的想法是電動車要電池跟充電樁 要普及要很多條件跟事情配合 電池目前中國寧德時代公司領先 只要工藝精湛 隨時可以大賣 但是星鏈計畫設備部屬一旦落後就難以追回 因此星鏈計畫系列股優先買進 電動車慢一點再考慮

4.以上給各位參考 希望能幫大家賺一點錢 我因病退休沒有收入 請大家大發慈悲心 救濟 幫忙我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