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向最大咖的宣戰 你敢嗎?

向最大咖的宣戰 你敢嗎?

我昨天一職心理冒出一個念頭: 向最大咖的宣戰

我知道一錠是我的第19大願 第20大願出問題 我修改大願 把法界之王界定為能力非地位

也就是法界之王不是霸權 不是統治者 只是一種能力的描述 就如同是 光中極尊 佛中之王的阿彌陀佛佛王一樣 阿彌陀佛佛王不是霸王 也沒有統治諸佛

法界之王只有能力就度法界諸有情 但不是一切有情

於是向最大咖的宣戰這一念頭就慢慢地消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