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給大陸人尤其是毛太祖親近派的改革建議(七) 三權力分立與制衡CHECK%BALANCE是一種錯誤思想

給大陸人尤其是毛太祖親近派的改革建議(七) 三權力分立與制衡CHECK%BALANCE是一種錯誤思想

1.權力分立有其必要 但是要合作互補 而不是互相制衡 對抗 打對臺

競爭比競合還要差 因為競爭有包含挑戰在內 那是一種破壞 據我所知 十方常住不互相挑戰 這部分我有參考釋迦牟尼佛的意見

2.平衡就有必要了 三權平衡? 平衡的基礎在於權力 POWER 財富 WEALTH 跟 信仰 FAITH

我可以確定的是 完全沒權力會想自殺 失去財富會偷拐搶騙盜跟戰爭與死亡 失去信仰會毀滅

3.因此 政治局的平衡應該以POWER WEALTH AND FAITH 為主

4.我的意見跟西方歐美人士看法不一樣 拙見僅供參考 不負成敗責任

5.恭請習爺爺 跟江爺爺賞賜2億元新台幣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