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最近夢見兩個魔王 外星人 電腦有蟲 地藏賺錢 買房

最近夢見兩個魔王 外星人 電腦有蟲 地藏賺錢 買房

1.我之前寫完文殊菩薩本願經後 睡覺夢見2個魔王爭搶一個小孩 一個魔王叫做狂魔 另一個魔王叫啥忘記了 小孩很聰明不停演講 結果講了一句謊話 被魔王打一巴掌

2.我在寫科技突破關鍵時 電腦出現一堆紅條紋 外星人干預

3.我在油管拍生命的起源時 外星人也干預 有好幾道警告聲

4.我夢見電腦有蟲 我放火把她燒死 後來又出現一隻甲蟲 會咬人 我也把她燒死

5.後來我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求一點錢財 結果夢見我賺了好幾萬塊 後來又夢見我買房子 越南人 美國人 大陸人都摻和一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