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求中樂透頭獎 該做些什麼

求中樂透頭獎 該做些什麼?

1.多供養十方聖人

2.懺悔業障

3.注意自己ˋ的言行舉止

4.富有愛心跟同情心 幫助苦難的人

5.多布施給貧窮困苦的人

6.迴向給近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

7.晚上睡覺別胡思亂想

8.把自己當成是別人 體會別人的無奈與痛苦

9.孤魂野鬼別亂求

10.把自己所有的錢財都做利益眾生的事情

-----------------------

要等多久才會中樂透頭獎?

差不多一年左右 快3-4個月 慢4-5年

-------------------------

一般人不會中頭獎 原因是什麼?

自私自利 捨不得給別人

-------------------------

會中頭獎時 師傅阿彌陀佛 恩師釋迦牟尼佛 我的妻子導師觀世音菩薩請通知我 告訴我好嗎

可以 誠仔

可以 阿誠 我可以通知你

可以 我會告訴你

慧涌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