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關於觀音菩薩的性別是男是女 你知道嗎?

關於觀音菩薩的性別是男是女 你知道嗎?

1.以前我看觀音圖 觀音巷很漂亮 我想娶她為妻 他告訴我說:我沒有陰道

我才發現原來他是男的 後來我聽了一句大勢至菩薩的心聲 我感覺很溫柔 心裡很高興 結果觀音說大勢至菩薩很嚴格 有點兇悍(原話我記不清了 大概是這樣子)我聽了有點失望 因此想必一定也是男的 往生極樂無女人 佛經有寫道

2.後來我談到往生極樂的事情 觀音說他會以身作則帶我 我聽了好高興

3.出家人不打誑語 在家人亦不打誑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