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我要做到何種程度 才有人會供養我?

我要做到何種程度 才有人會供養我?

觀音:證阿羅漢果 一定有人會供養你

釋迦:說話正經一點 從日常生活開始做起 把你爸媽當成是信眾

彌陀:多講一點法 世間人最注重賺錢 教他們怎麼賺錢

我:我自己都賺不到 如何去教人賺錢?股票老師不準輸錢甚至被黑道拖去毆打一頓

唉 都沒辦法中頭獎 心裡很愁苦 說說看我該如何是好?

觀音:助人行善為快樂知之本

釋迦:多想想那些可憐人 為人為己

彌陀:不要一直想錢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