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從前有位八歲的沙門叫妙顏,他已經証得了阿羅漢的神通

從前有位八歲的沙門叫妙顏,他已經証得了阿羅漢的神通。有一 次飛行進入王宮,王后想要抱他;妙顏就跟王后說:「不可以抱我,王 后不應該靠近出家人的身體。」王后就說:「你和我的小兒子一樣小, 讓我抱抱你,又有什麼不可以呢?」妙顏回答說:「現在我們就以感情 來作比喻,就像王后剛才所講的,但是感情往往都是從微小而起,就 好像星星之火能夠燒掉萬里寬廣的原野;又譬如涓滴之水,能夠貫穿 泰山一般高的石頭。凡是事情,都是由漸漸的開始,從小慢慢的增多, 從小漸漸的變成大;所以有智慧的人,都會遠離避開嫌疑的,這就是 所謂的防微杜漸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