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如何解決中國人權問題 徹底降低維穩費用 請聽慧涌怎麼說

1.因為共產黨以黨領政 黨大於法 也不搞三權分立 所以共產黨一黨專政必定會帶來特權階級

2.在特權階級運作及存在的狀況之下 社經地位差的人最容易被欺負 被剝奪 被剝削 跟被犧牲 基本的自由與權利終將不保 這群弱勢階級會各處流竄 而且會製造動亂與反抗

3.創設奴僕階級可以使得這群弱勢人群找到好歸宿 依附在高官 巨富 豪強 特權分子家中 如此一來基本的自由與權力還能保住 而且中國政治 經濟 社會狀況也會相對穩定 從而降低維穩費用

4.印度以前的種姓制度 佛陀釋迦牟尼也沒有攻擊它 只是說型善與形惡會使這醫生有不同的命運 佛陀也沒攻擊專制王權 所以創設奴僕階級也沒啥不可以的 中國國情特殊 跟歐美國家實施民選的三權分立政治結構不同 所以中國要有不同的解決方案才能有效解決人權問題

敬祝各位六時吉祥 法喜充滿 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 廣行佈施救濟 錢財不虞匱乏 也請各位多多鼓勵支持我 非常感謝 非常感激 非常感恩 非常讚嘆各位的行善佈施與奉獻供養與施捨救濟心^^

迴向

1.弟子慧涌恭請阿彌陀佛作主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不起雜念 不起怪念頭 不損傷西方三聖 100%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專事修行 日常生活用度不虞匱乏

5.願我家親眷屬 日常生活用度不虞匱乏

慧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