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佛說科技本力經 第四篇 2021.05.01 中華民國台灣 十四真合講堂阿慧涌詮釋直譯

佛說科技本力經 第四篇 2021.05.01 中華民國台灣 十四真合講堂阿慧涌詮釋直譯

1.如是我聞,一時釋迦牟尼佛在臺灣國十四真合講堂與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 普賢菩薩 大勢至菩薩 神通華菩薩 寶華德菩薩 光英菩薩 阿彌陀佛 藥師琉璃光佛 阿閦佛 毘廬遮那佛 寶生佛 不空成就佛 寶相佛 見一切義佛等諸佛與諸大菩薩摩訶薩及甚多諸天大眾俱,爾時長老慧涌 雙掌合十,而作是言,世尊,地球國土眾生善根淺薄,聞如來誠實之語,旋即不信,未免興謗,可否請世尊就各項重大科技之發展 簡介其發展之精要關鍵部分? 如反重力 蟲洞 超光速時間逆轉 空間跳耀 核融合以及目前地球國土主要科技之發展其關鍵精要部分? 唯願世尊為我及眾人宣說,願樂欲聞

2.善哉善哉 汝之斯問 將來利益大眾無量無數 功德巍巍 勝於供養一天下之阿羅漢 吾當為汝及眾人宣說 諦聽諦聽

3.反重力科技關鍵部分在於強大之磁力場與原子能科技 為製造強大之磁力場 原子能科技為必備之所需 行星引力與來自於行星之反物質之作用力相互抵銷故而能反重力

4.蟲洞科技關鍵部分在於各種場之力之淨空 排除各種場之力(包括電磁場 重力場等等)之干擾 蟲洞乃現 要排除各種場之力最簡便最易之下手方法即為以場之力排除場之力 即及以毒攻毒之方法也

5.超光速科技關鍵部分在於強大之磁場與先進之原子能科技 即物質需處於一種能量游離狀態方能超光速

6.時間逆轉牽涉到能量與空間的問題 此部分細分項目甚多 暫時不說

7.空間跳耀即所謂空間之迴盪亦牽涉到能量與空間的問題 又原子能科技與磁場亦為必備不可或缺之關鍵

8.核融合科技關鍵部分在於強大的磁力場與精湛的工藝 雷射點火與電磁旋轉工藝即為現時突破之關鍵

9.電動車電池科技突破關鍵在於正負電極之效率提高 材料之選材與淨化提煉為關鍵

10.半導體科技突破關鍵在於材料科技之選材與光電切割分離即雷射之開發

11.通信科技突破關鍵在於原子能科技之開發 因為電波與可見光在正常情況下不是速度最快的

第四篇完 待續 2021.05.01.10:36

迴向

1.弟子慧涌恭請阿彌陀佛作主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不起雜念 不起怪念頭 不損傷西方三聖 100%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專事修行 這一世日常生活用度不虞匱乏

5.願我早日中樂透頭獎 於20年內早日成為台灣首富

慧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