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何澄是位醫術高明的醫生,他有位孫姓的病人

何澄是位醫術高明的醫生,他有位孫姓的病人,病了很久都沒好; 曾經召請何澄到家看病,看了好幾次。他的妻子就跟何澄秘密說道:「我 的丈夫病了很久,家中的財物也都快要典當光了;我願意用身體來償 還所欠的藥錢。」何澄聽了之後,就嚴肅的對她說:「孫夫人為何要說 這種的話呢?但請你安心,不要憂慮,我一定會盡力醫治孫先生的。 如果我趁這個機會污辱了你,這樣不但使我永遠淪為了小人,夫人也 因此而失去了偉大的節操;縱然我們能夠避免旁人的責備,但是要知 道,天譴卻是難逃啊!」後來何澄有天晚上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到 了一個很大的官署,有位天神對他說:「何澄,你行醫救人有功德,而 且能夠在別人艱難危急中,不亂人家的婦女;上帝因此而賜你一個官 職,和五萬貫的錢。」何澄作了此夢,沒多久,東宮太子有病,到處 在求訪高明的醫生,結果找到了何澄;何澄僅開了一帖藥,太子的病 就好了。因此太子就賞賜了何澄一個官位,和五萬貫的錢,居然夢中 所夢到的一模一樣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