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除湖北外,“武汉肺炎”疫情 消逝中 学生复课了

妈呀!我的天啊!

CCTV新闻:教育部通知,可以安排中小学,高校开学了!

可是,这实在让人感到莫名的恐惧呀。

服了,不服不行,果然有魄力,真是视人命为草芥啊!

一旦出事,哪位大佬能承担得了这历史责任呢?

明显可以从新闻内容中看出各种不自信的表现呀。

1,错峰安排

不就是为了降低武汉病毒传染的概率吗?也就是说,还是有危险性的。

2,高校医学专业学生 毕业年纪学生可以先返校

逻辑或许是:

A ,医学专业学生有比较牛逼的抵抗力,防护意识强,要提前培养其勇于面对病毒的品性。

B,毕业年级学生任务重,面对高考,毕业论文,就业等人生大事,在目前疫情比较缓和的情况下,武汉病毒也只能放在次要地位了。

可是,谁能担保不出事?

学校就是学生扎堆学习,生活的地方,教室,饭堂,宿舍,根本就无法控制,做到万无一失。

一个传染体基本就可以把学生全灭了。

钟南山本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新冠病毒在中国已经达到顶峰,四月之前可得到控制。

可想而知,这玩意根本还没有被解决,心得多大才敢让学生复校?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可悲呀!经济拖不起,复工了。不出所料,全国各地已经出现了暴雷事故。

那么学生呢?希望会平安吧,受不了,受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