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逼格的人与残缺的人

叹息啊!居然是个残缺的人。

不是指肉体的残缺,而是相对于逼格的人,缺了逼格!

美国总统罗斯福说逼格的人应该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贫困及免于恐惧的自由,牛逼呀!这是很逼格的权利。

言论自由:不好意思,我不敢说习大大修改宪法,国家主席可以无限连任,是废了小平同志的政治成就。(向松祚被封杀)

信仰自由:不好意思,我不敢不信仰马克思主义,那是真理!(教堂被拆迁,集会被打压)

免于贫困:不好意思,我不敢不信,还有十几天就2020年了,全面脱贫了,迈入小康了。(看吧!天桥下,夜晚的公园里,那游荡的幽灵)

免于恐惧:不好意思,我不敢不信言论自由不会被查水表,也不敢不信信仰自由不会被迫害,更不敢不信贫穷即将被消灭。(律师是个高危行业,看吧709律师还被消失着)

讴歌,2020到了,贫穷的同胞们,低端人口,小心了,要被消灭了,一个都不能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