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绝望 狗狗也携带武汉病毒 没完没了了

真是感觉没完没了了,连小狗都带病毒了。

曾几何时叫得最欢的是:“可防可控."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之极!

执政党是何其自信,意气风发!喊出:”2020年,是消灭贫困的一年,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一年!“

然而!中国人再次被称作”东亚病夫”。

有些地方的餐厅理直气壮摆出公告:不欢迎中国游客!

不由想起日本侵华时期,某些场所写着::华人与狗不得进入的标语!

历史是何其相似!

演悲欢离合,当代岂无前代事;观抑扬褒贬,座中常有剧中人

谁应该为今天的局面负责?

作为世界第一大政党,在病毒泛滥的今天,要不要承担责任?

1,瞒报,训诫,武汉疫情爆发!最后蔓延至全国,全世界。

2,在湖北被封锁,数千万人被困在家中,还有几万名病患在地狱中呻吟的时候,恬不知耻,出版:《大国战役》自我歌颂。

3,在疫情依然不可控的时候复工,冒着再次爆发的风险,抢救经济,是否合适?有句话说的好!不复工,必死!复工可能死!  

想不明,难道今天的盛世,还会饿死人?不复工会饿死人?人最基本的需求,不过就是吃穿住,熬一熬就过去了嘛。

。。。。。。

昏招继续出,驱逐华尔街日报记者,引导舆论,把病毒源头指向美帝!

哎!

历史证明了,谁和美帝做对,真没什么好下场啊!

小狗狗估计也郁闷了,我得罪谁了~~你们玩,何必拉我下水?

希望狗不会传染吧,要不估计悲剧还在后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