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窒息的人生

有朋友说我成熟了,我问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不相信好人有好保,也不相信做善事,自由神灵保佑。

因为你不相信爱情了,不相信世间再有金岳霖对林徽因的无私爱意。

我看着她,说:“你不懂我,我依然相信善有善报,也相信那虚无缥缈的爱情。”

她嘴巴翘起来,转过头,不理我了。

是的,我依然相信世间存在美好的事物,比如善良,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物以稀为贵,相信和拥有,甚至和恒久拥有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这就和中彩票一样,概率是有的,万一就中了头彩了呢?

呵呵。

大学毕业N年了,曾经的伙伴们结婚,生子,甚至出轨离婚。

万事都在变化中,善良在某些条件下可以被邪恶侵蚀,所有的名利,色欲等。

人不过只是人,内心都藏着兽性的东西,那叫魔鬼。

朋友说,她要离婚了,因为老公出轨了。

剧情和罗志祥差不多,手机出卖了他。

缘起缘灭,今天的缘分注定明天的离别!很难有恒久的爱情,亲情,友情。


曾几何时,我相信中国法律,那是坚守正义的最后防线,可是中国的法律是人在执行!

人心叵测,在体制内的私欲,权势往往让人迷失。

这时间没有完美的正义,可是依然得相信正义,那是活下去的信念,如同爱情,友情,亲情!

信仰一旦崩塌,活着如同行尸走肉,可怕。

我父亲已经去世2年多了,可是依然还在司法鉴定中,开庭都没开过,呵呵。

冷啊!

我们生活在一个极端的社会,一场疫情,各地都在歌颂白衣天使的伟大,无私!

各种政策优待,优惠,让人作呕!

白衣天使也是人,是人就有魔鬼在内心,难道他们都变成圣人了?

呵呵,我相信医生也有好医生,可是好医生在一定条件下也会变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