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中国人民需要领袖吗? 不知道。

http://news.cctv.com/2020/03/01/ARTIyFaDgjnVVFUmkVuatpaz200301.shtml

中国人民需要领袖吗?

动物世界里有领头羊:在羊群中一般都会有体格健壮、跑得快、听力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思维敏锐的一只羊,其他的羊都会跟随在这只羊后面,这只羊就被称为领头羊。

领头羊发挥它的领导作用主要是靠道德信任和信用。它身先士卒,路上有陷阱,它会第一个掉下去,前面有岔路,它会凭经验作选择,因为它是最危险的,因而它是最有威望的。

领头羊这个词被用到了人类社会比喻带领大家干工作的带头人,或者在某个行业中的领军者。


人类世界里的领头羊呢?

就中国来看,周孝正教授说,习总就是一小学毕业,文化知识缺失,刚愎自用的人。

经济学家人民大学的教授松祚说:习总否定了邓小平的伟大改革成果,政治上走回老路:党政不分,党领导一切。 经济上:以市场经济为中心便会做强做大国企。

陈秋实律师说:今天我来到武汉,习近平在哪里我不知道,但是会报道真实的武汉,结果被抓,失联20多天。

。。。。。。

习总能当上中国的领头羊,主要还是靠父亲习仲勋的威望,谁知道呢?

历史选择了他,中共选择了他,那么也造就了自己的“领头羊”。

恐惧可以让人闭嘴,更可以让人被毁灭,甚至于自我毁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