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台灣大選 压抑!不敢在朋友圈发:我也想要民选总统

如果没有意外,蔡总应该会连任了,这民主趋势不可逆啊。


羡慕台湾啊,可以普选自己的领导人,哎~~

真想在朋友圈发:我也想要民选总统

可是,我知道发出去的结果就是:朋友的各种批判

1,玩游戏啦,关你屁事

2,赚钱啦,国家大事也是你评论的?

3,小心被举报,抓你,顶你寻衅滋事罪

4,好无聊啊你

5,坚持中国特色,坚持习近平领导,我党牛逼,万岁

。。。。。。

所以,还是算了吧,要是不小心真被请去喝茶,那就悲剧了。

看着台湾网民和小粉红对骂,看来大家都没什么下限。

不过吧,对付敌人,没下限是好事吧,这时候讲文明,讲逻辑,不太合适,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