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广州地陷悲剧-一个月后,挖出第一具尸体

关键词:24小时不间断搜寻 凌晨4时30分
关键词:21米

借用温州高铁事件官员的话:

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网络流行语,该流行语于2011年7月24日晚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的答记着问。

情节:3点40分,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到达这里,听取了当地消防、武警官兵现场情况的描述,做了最新布置———就是要以最快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将现场清理完毕,尽快完成通车。”当时有官员向其汇报时明确提出现场已无生命体征,盛光祖就此进行了上述转移工作重点的指示。凌晨4点多盛光祖离开后,7月24日上午铁道部宣布“18时前力争恢复通车”。南方电视台编导徐静提供的视频也证实,7月24日上午10时,一位参与救援的武警支队指导员介绍说,“现场的救援人员搜救已经结束,目前主要是清理现场。”而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长则不顾“18时前力争恢复通车”的期限坚持搜救,最终在离18时很近的17时40分找到了最后一名幸存者——小女孩项玮伊。铁道部最终也未能实现18时通车的目标。7月24日下午,一辆吊机将压在D3115次列车16号车厢后半截上的D301次列车5号车厢吊走。温州警方工作材料显示,铁路部门当时为尽快通车,原计划切割车厢以清理轨道。而D3115次列车16号车厢正是小女孩项玮伊所在的车厢。

在当今政府公信力可以被踩在地上,用来拖地,拖完还嫌脏,必须得扔到垃圾桶里的今天,我也想告诉自己,我信!可是,很难说出口。

新闻的关键词:24小时不间断搜寻;   凌晨4时30分;   21米;

无不透露出一种声音,我们尽力了,这不怪我们,是这次的意外来得太快,太猛,根本不是人力能抵挡的。

言下之意:我们没过错。

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生命大于一切!

所有的口号,都是那么动听,可是看看吧!睁开你们得双眼,看看吧,看这丑恶的中国社会!

广州地陷了,到现在为止!没一个人,任何一个部门出来负责,也没有人告诉我们原因,告诉那死去的三个无辜的灵魂,为什么!为什么好端端的,就被埋了!被灌了水泥了,就被提前宣告死亡了!

出人命了,政府不是第一时间想着怎么救人,而是想着在公共利益和个人利益面前做权衡!灌水泥!保住这一亩三分地先,至于人命,呵呵!

也许人真的很难救,也许就根本救不回来,所以,得提前放弃了,救也是白救!你们三,只能说运气不好。说句难听的,死了也就是死了,谁叫你们生在这个所谓的集体利益优先的国度!

偶尔会想,如果意外事故发生了,救援基调走向另外一方向!政府下令,疏散人群,全力抢救!那么即使救不回来了,大家都不会怪政府,去怪这个社会,而心里也好受点,毕竟这才叫以人为本!这才是正能量!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24小时不间断搜寻;  我想告诉你们!不信! 

凌晨4时30分;    我想告诉你们!不信!

21米;    我想告诉你们!不信!!

人死了,你们还想感动谁?感动自己吗?

愿恶鬼们,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请找那些当官,一个都别放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