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民航总医院孙文斌和杨文的真相 你们不给治,老子我今天干票大的,救我妈,为我妈,我就拼了。

反转了?老人被滞留在急诊室,不可报销90%医保,所有的医院都不接受,所以必须杀一个!


部分对话:

我不是没钱吗?你们不给治,老子我今天干票大的,救我妈,为我妈,我就拼了。

不是不救吗?不是不让入院吗?我宰一个,你们让住院了吧,你们专家给会诊了吧,你们给用药了吧?你们给我妈治了吧?我那我这条命替我妈偿,替我妈死。

不能怪医保:农村一年交几百块,随便进医院就不够,而老干部根本就不用交,百分之百报销。


所有的一切:穷

中国体制放大了恶!想用医保,就是不收,等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医保有份额,航天医院收治这位95岁老太太住院,超了只能由医院承担救治费用;而医院则规定由收治病人的医生承担;医生又承担不起救治费用,只能要求患者自费;患者的儿子又没钱。于是就把这位95岁的可怜老人扔在观察室里15天,除了一点输液之外没有任何检查治疗措施。老人的儿子接受不了,一时想不通,便走上了杀人拼命的道路。

厉害了,我的国,一方面不给老人治病,只输液,还不收入院,搞得人家r不能报医保。

儿子算计清楚了,舍身救母。

问题在体制。

凶手和医生都是受害者。

杀人者,体制也。

如果此事引起制度变革,生命也许没有白白失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