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疫情下 工厂不开工,快递不开工,何去何从?

2月17日,库存已经见底,无从补货,因为工厂不开工。

同时,快递也陆续增加禁运区域,迷茫,忐忑,不安,各种焦躁的情绪环绕着我,很难受。

一个星期过去了,书本也没翻几页,脑子乱糟糟的,心境完全破碎!

感觉今年的资格考试又是要挂的节奏,年复一年,在原地踏步,不知如何是好。

老妈早上起来在咳嗽,说:“流鼻血了,可能天气问题,上火了。”

我心头一紧,对,可能是天气原因吧,自我安慰道,等下得出去买点药。


乱糟糟的生活,乱糟糟的日子,乱糟糟的人生。

李清晨说:活得自由,比活得正确有价值的多。

自由是多么可贵!

生活限制了自由,感觉被狠狠地绑在生活上,无法砸破,无力地挣扎。

哎!!一句叹息。

人世间最大的烦恼就是欲望太多,可是基本的欲望要有吧?

在基本欲望没法满足的时候,什么都是空洞的吧?

梦想,奋斗,都显得那么虚,海市蜃楼。

不过就是在生活挣扎中,了了的自我慰籍罢了

呵呵,生活还得继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