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武汉肺炎确诊5997例 请台湾当局捐赠大陆口罩,卖也行啊!!


早上看了个视频,马英九批蔡英文政府没人性,心情很难平静。

1,台湾有能力捐口罩,口罩制造企业早就开工了,一天生产一百多万个,够用。

2,这是人道主义,不该考虑政治,全世界都在捐,何况大家都是中国人。

3,政府十分没有人性,如果将来回头看这件事情,是十分没有爱心的做法。

自由民主一向是我们大陆人向往的,也许是我这部分大陆人向往的,可是当选出的政府如此冷血,那么我想不如算了吧!

难道台湾人觉得这样的政府能带民众带来什么美好的未来,那就当我没说!

在民主面前,你们可以说不!

在国家利益面前,你们可以说不!

可是生死攸关的时候呢?

如果大陆控制不住疫情,你们以为台湾能够幸免?

现在的台湾怎么可以说不呢?



问问你们长辈,难道你们祖辈就没有大陆的血亲?

本是同根生啊!何必如此?

在灾难面前,如果台湾的确是没有能力援助,OK,没问题,能力所限,那是没办法的。

可是现在是什么意思?限制出口,不捐赠。

这是一个有良知的政府可以做出来的事情吗?

就算用爱心说诚实话

整天说大陆是地狱,那么我想问,难道地狱里的人和你们流着异族的血!我们都是华夏人啊!

如果你们觉得免费捐赠太亏了,OK,你们卖啊!现在大陆一个口罩几十块,有很高的利润!你们倒是卖啊!

现在国内都在打击,谴责那些发国难财的口罩销售商。

可是我想说:你们台湾政府得做法连他们都不如!

起码人家在赚钱的时候,的确提供了口罩!

起码人家提供了口罩,就减少了民众感染肺炎的概率!

可是你们台湾政府呢?台湾企业呢?台湾商人呢?


劣币驱逐良币!今天的台湾政府同日本,同美国,同德国比就是垃圾劣币!

看看日本都做了什么,每天大陆的连续剧都是抗日,打鬼子,又如何?

他们依然捐赠了很多口罩给大陆!

政府的敌对,意识形态的对立,和平民有什么关系?

请台湾政府醒醒吧!你们这样的行径,将来如何立足于世界?

在人道主义面前,这种无人性的劣币显得那么丑陋,根本就没有隐蔽性,也充当不了货币的角色。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如果台湾有一天遭灾了,大陆不会如此没有人性,而其它国家也不会袖手旁观。

最后,我希望台湾有良知的人,可以请台湾当局政府帮帮大陆。

一个口罩成本几块钱,但是在现在就是救命稻草啊!

一个口罩也许可以阻住一个感染!

一个口罩就是一份爱心!

就像马英九说的,不要让政治影响人道主义,请尽快在能力范围内援助大陆口罩,万分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