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在家呆烦了,出去逛逛 结果~~~~~

如题,早上起来,实在待不下去了,就出去透透气,原因是新闻弹出:“湖北新增确诊14840名肺炎患者!” 结果在逛街的时候,看到路边挂的照片,闹心!

为了避免某种问题的出现,你懂的,所以把照片的XXX治安队PS掉了。

也许有些小粉红会说:“你看,这真是大逆不道啊,又开始带节奏,攻击国家领导人。”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两张照片挂在那里会有什么感觉,我是比较反感的。

门神还可以用来驱邪,这两张图放在一起又是什么意思呢?

从历史地位上看,习总何德何能可以同老毛平起平坐?

记得邓小平对毛泽东的评价:“三七开吧,三分过错,七分功劳。”

不想讨论毛泽东的黑历史,怎么说也算是一代伟人,即使曾经给中国带来过沉重的灾难。

对于习总,哎~~~自从非法修宪后,恢复了国家主席无限连任制,彻底否定了邓小平在政治上的贡献,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

在我看来,这已经是极端极权,也是极左的表现,中国未来会怎样走,实在很难想想。

呵呵,将来历史对习近平的评价,又会有几分功劳,几分过错呢?


从这两张照片中散发出阵阵臭熏熏的奴才味道!简直让人作呕!

哎!!!!

国人的奴性是有传承的:从两千年前的效忠秦始皇开始,到近代的袁世凯,最后到今天的习近平。当然,习总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皇帝。

每次上街,看到街边拉着横幅: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

我就在想,如果这些东西挂在西方的国家会怎样?

比如:紧紧团结在以特朗普总统为核心的共和党中央。。。。。。

想起来,就很想笑。

也许,拉完横幅的第二天,特朗普总统就得被弹劾,被国民批评得狗血淋头,最后灰溜溜地道歉,甚至引咎辞职。

可是在中国,大家都认为,本来就是这样啊,挺正常的,难道不是吗?

这本身正常吗?恰恰就是因为在中国,所以正常了。

国人如此,如之奈何?

想起昨天残花梦建议我去看看Yuet的文章,说什么要体谅国人,做一个优雅的自由主义者!

想起鲁迅了!猜猜,鲁迅先生会不会去体谅国人,做一个所谓的优雅自由主义者?

比如“做一個包容的自由派。為正在發生的事情找合理的理由,之後接受它。”

什么是合理?很主观的东西,合理了,就正常了?就得接受吗?

Yuet的文章在我看来不过是心灵鸡汤,自我催眠罢了!


鲁迅学医是为了救中国人的性命,发现救不了早已腐溃的灵魂,所以弃医从文,试图从文章上“攻心”中国人,唤醒中国人!

一百年过去了,效果并不怎样,大多数国人还是醉生梦死。

当然,鲁迅先生是大牛,鄙人无法与之对比!但是我想鲁迅先生看到所谓的Yuet文章,估计也不会认同!

想想鲁迅先生的文章在当下十有八九就发表不了,还要人家找合理的理由,之后接受它?

如果鲁迅先生活在当下,也就是一维稳对象,别说文章发表不了,寻衅滋事罪是避免不了的,牢房才是最后的归宿。

运气好的话,最后也许还能和周孝正教授一样,熬到七老八十,跑到美国,在美国的庇护下评击这个不正常的中国社会:开办鲁迅版本的《文明客厅》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博士走了。。。。。。

李文亮医生走了。。。。。。

崔永元被禁声了。。。。。。

陈秋实律师被抓捕了。。。。。。


皇帝换了一个个,勇士换了一批又一批,愚民换了一个个

这就是中国,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是个头啊?

也许未来会变好,谁又知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