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ein
mikoein

來自香港的甜品師&調酒師&兼職model 1人分身多角,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就看去吧🤭 你有好好了解自己嗎? 不同角度下的自己又是甚麼樣的?我們身處的都市,以不同角色存活著,那你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面嗎?

在人群閃耀的你

(编辑过)


來說說你有多了解自己。

悲喜自渡,他人難悟,你又是誰的救贖?

你要是沒點自我安慰的本事,還真能活到現在嗎?


情緒病、抑鬱症、燥抑鬱症它們都是都市產物。

常人的理解那些人是心𥚃生病了。

正常人只是佔大部分的思維接近的人去定義一個詞彙,患上以上的心病的人被稱為不正常人。


我從小接觸,抑鬱&燥抑鬱的人成長,他們會伴隨著不同情緒經歷每一天。他們每天活在地獄裏,在地獄中自愈、再崩潰、重組。


雖然這麼說很扯,但有的人連崩潰的力氣也沒有了。


但很多人拒絕與他們接觸,因為扯上關係可能會受到情緒上影響,但大多數人是不了解他們的情形,無法給出適當的反應和安慰,可能給了安慰反而更糟了。沒人想擁抱一個仙人掌吧。


他們獨特的氣質,讓我們需要更多時間來相處。他們有自己獨特的思維,在人群中是一個很特別存在。


為什麼突然來的這沉重的話題?

我只是一種描述生活中會不停增長的都市病,我身邊的人還有我的媽媽也是個抑鬱患者。


-抑鬱的人在水底,正常的人在水面,我沉浮在中間,上不去也下不來。


在生活中遇到水下人,不防拉他一把。雖然他不會感激你🤭


但是我想說「花開則謝,月圓必缺。人必有病,人因病而完整。」

在人群中你可是比星星還要閃爍,我能看到你。





🖤🖤🖤🖤🖤🖤🖤


1※🖤請投回 2 張空靈系列l,就能換 1 張空靈系列V🖤

2※🖤(頭5名用户永久分潤 10% )🖤

Secret Bar※bartender Girl空靈系列V來了!👇👇👇

https://www.oursong.com/vibe/vrdexlbw

歡迎加入我們的oursong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Secret Bar※黑心酒吧 , 可以讓有故的人遇見,那個懂他的人。

🖤在這個同病相憐的都市,增加一點點慰藉。🖤


 

酒架上的不是酒,是每個人心中所珍藏的物品。它可以是一張照片、回憶、以及任何東西,那都是本酒吧的珍藏品。

🍷真人配搭,能互動的VIBE🍷 


🖤歡迎來留下你心中的故事和回憶,我們一起合作來呈獻🖤

我們以聯名方式來呈獻作品,收益會以30% 分潤給配合聯名的合作者,小妹會以3D展示(用盡方法給做出來)。

求聯名~求合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