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ein
mikoein

來自香港的甜品師&調酒師&兼職model 1人分身多角,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就看去吧🤭 你有好好了解自己嗎? 不同角度下的自己又是甚麼樣的?我們身處的都市,以不同角色存活著,那你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面嗎?

發掘自己的美

(编辑过)
以不同的角度來觀賞自己

初次接觸拍攝模特,沒想到居然會有人找我來做模特……最初的也是學生時代的時候。

拍攝讓我找到自己美麗的一面。有時工作會穿上華麗的禮服。

看著鏡子𥚃的自己真會很驚喜,那真的是我嗎?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每次的拍攝讓我的信心增加


我每一次拍攝就找到不同角度觀賞著自己,慢慢對自己愈來愈了解,我開始更自信了,比起現在更能勝任這份工作。

每一次的拍攝,我好像得到解脫。內心很渴望展示自己,所有情緒得到發洩,就像跳舞那樣用盡全力揮舞著身軀。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拍攝讓我活我更像一個人。

水下拍攝作品


但我的前任並不支持我做模特這一範……因此我們分手我傷心了很久……因此我跟我的老攝影師拍檔了四年。也是這位攝影師,不停開導我。

他是我的啟蒙老師。今年68歲了也退休了,他依然很熱愛拍攝,雖然看起來很像猥瑣。大家不用多說什麼,就可以知道大家的想法、畫面、風格,沒想到我們真的很合得來。

就像這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見證我遇到一個全心身支持我的伴侶。感覺就像找到靈魂另一伴那樣,他很支持我去解放自己情緒而不是只佔有我。

自己能拍出這種感覺,真的很驚喜。

攝影的作品都很帶動情緒❤有機會在展示更多拍攝作品。


你是不是也在找能夠釋放自我情緒的小天地?

你夠了解自己嗎?

你有去過一個地方,眼流就會停止不了的流出來。之後感覺又活過來。

歡迎來評論、分享拍攝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