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ein
mikoein

來自香港的甜品師&調酒師&兼職model 1人分身多角,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就看去吧🤭 你有好好了解自己嗎? 不同角度下的自己又是甚麼樣的?我們身處的都市,以不同角色存活著,那你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面嗎?

未命名

哈囉,這個甜品叫~毒蘋果~

是我在自己研發推出的一款

💗蘋果乳酪白巧克力慕絲蛋糕💗


外殼脆脆的白巧克力,一口咬去下有如吃真蘋果一樣的清脆喔

裏面是乳酪跟蘋果汁做成的慕絲,充滿乳酪跟蘋果汁的香氣,酸甜酸甜的非常的開胃。

最𥚃面是 蘋果汁包裹蘋果粒,滿滿的蘋果味道,整體口感很豐富,而吃不膩。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


💗這個是客人給我的食評💗不過他也不是普通的客人,是一個KoL 小姐姐專門來打卡。


這款慕絲蛋糕製造步驟非常繁複,而且白巧克力的溫度控制不好,整個蘋果蛋糕個開裂影響美觀。而且對手指非常不友好,很難脫蘋果模具😖真的手指都要痛到紅喔


🔥學習甜品之路🔥

2017年在香港尖沙咀高級西餐廳負責甜品部,這個 西餐廳主打分子,新創料理甜品,我在這裡學習了非常多知識。

短短一個月有學徒轉型做負責部門🍷


在2018年接受過 香港蘋果日報採訪,分享食譜和製造過程。


掙扎了許久在2021年我開始自立門户,創建網店IG shop 名為 Monster_cakeshop ,主打為客人客制化蛋糕,和公司到會 &婚宴甜品枱 至到今天🖤我依然還在學習中🤭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Secret Bar※黑心酒吧 , 可以讓有故的人遇見,那個懂他的人。

https://www.oursong.com/vibe/vwdvovdw

有興趣來oursong 來支持我喔! 附上一張vibe 大家觀看

🖤在這個同病相憐的都市,增加一點點慰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