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大家好!在5.4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向大家报到了,今后请多多指教 ,让我在这个平台发光发亮,请允许我先做白日梦!

图片来源千库网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这个哲学题,最初是由公元前古希腊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柏拉图提出的。对于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我叫bo022,来自小县城农村,一个努力讨生活的人。

matters的真正价值在于:可以了解来自不同背景和生活方式的人,可以扩大我的视野,让我能够在这里认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有可以学习的新技能,有可以结识的新朋友,有可以与才华横溢的人互动的新方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呈现给大家,欢迎各位批评指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