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母单花遇上野花

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很多女士在等花,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我这朵母单花?答案是没有的,我还是下班回家呆着吧。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发现路边的野花开得格外美丽,花枝招展,惹人喜爱。于是我停下来观赏了一会儿,拍了几张照片。这些野花大多数是小小的,颜色有白色、黄色、蓝色的,它们长得非常茂盛,显得格外自由自在。它们没有经过人工培植,自由生长,没有受到严格的管理,却长得这么自然,这么美丽,令人感到惊叹。如果小孩放养,也能成才,那父母该多幸福啊!


在这些野花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种黄色的小花,它们长成了一个大大的花球,整个球由无数朵小花组成的。这些小花中有很多蜜蜂在忙碌地采蜜,它们飞来飞去,非常热闹。


野花虽然不起眼,比不上玫瑰花,但是它们散发出的芬芳,却让人倍感舒适。沉浸在这美丽的野花中,我短暂忘却了孤独,心里得到一丝慰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