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人工智能

打开手机,浏览讯息,推送给我的,大多数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系列。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火爆了。据说这款拥有强大的信息整合能力、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还能根据要求进行聊天、撰写论文、创作诗歌,还可以连生成游戏剧本,真是无所不能啊!我想又要淘汰一部分工作岗位了。

知道有这款聊天机器人,是在元旦期间,通过浏览HIVE社区信息知道的。目前,这个软件没有对我们这个区域开放,所以我也没有注册成功。虽然网上介绍了很多方法,但是自己有些地方不明白,所以没有去尝试注册。

春节期间,个别多才多艺的程序狗也研发了一些AI小程序,我有幸了解到一款,并使用了它,小程序很简单,你输入关键字就立马出图。今天我吃了冻了两个月的牛筋丸拉肚子,于是输入“拉肚子”这三个字,出现了放满辣椒的一碗粉,难道说吃辣椒也会拉肚子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