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粮食

汤圆

今天是元宵节,又一个合家欢的日子,又有丰盛的一餐。过完元宵节,春节算是过完了。从明天开始,我再也不能放肆地吃吃喝喝了,有一些小目标要摆上日程了,首要的目标就是减肥了。如果体重增重不多,接下来的日子减肥方式就是少吃;如果增长较多,就要通过运动减肥。我是第一种,少吃就可以。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一整天呆在家,估计商场的喜庆活动都泡汤了吧。在家除了吃睡外就是追剧。无意中看到一个综艺节目《种地吧少年》,这个节目的名字就很吸引我,没想到,种地也能搞一个综艺节目。这个节目讲的10个少年通过190天的时间来亲身体验种地的整个过程,主旨宣传珍惜每一粒粮食,感恩每一滴汗水,相信土地的力量,让大家一起守护庄稼。


节目中有些男孩的衣服浑身泥巴,证明是真正干活的,有些男孩的衣服光鲜亮丽,可能是摆拍的。综艺节目大多数是有剧本的,不过这个节目的出发点是好的,让大家更珍惜粮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