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022
bo022

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歡迎大家常來我的小天地拍手👏。

偶遇黄昏时分

近几天,当地早中晚温差很大,8点钟左右看到太阳了,阳光明媚,但是还是要穿衣服保暖,中午又很热了,要脱一些衣服,要不然会出汗,到下午5点钟左右又转冷了,如果不添衣服,感觉整个身体冷冰冰的。虽然我不喜欢这个时段的天气,但是这个时段的黄昏时分却另有一番风景。

也许,在太阳落下的那一刻,我们心里会有一种失落的滋味。但是当你看到晚霞时,却油然而生一种激动,有一种风雨过后见彩虹感觉,只要认真做任何事情后肯定有回报的,不要太在乎回报的大小,我们要心满意足。

转入正题了,如果不是有饭局,我还看不到这美丽的景象。老板前天就通知我初九晚上有饭局,是他朋友请客的,一定要我参加,要求我5点左右到吃饭地点,既然老板这样要求了,肯定执行到位。我傻傻的5点到场,人员却寥寥无几,都在人等人,7点才开吃。间隙的两个小时只能瞎逛,只有这美丽的黄昏时分慰藉我郁闷的心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