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
毛毛虫

哈哈哈

美国真的讲人权吗?

美国真的讲人权吗?“钻石公主号”上的几十个抛弃的美国公民,他们有人权吗?他们是美国人吗?美国不是科技世界第一吗?怎么不帮美国公民治疗呢?

为什么美国的确诊人数只有900多例?因为全美只检测了1600多例(这是美国议员说的)。核酸检测一次3000美元,自费。就算有医保,自己还要掏1400美元,而且一次检测不准。一旦确诊,治疗费用自己承担。你没钱?那就等死吧!而且死得不明不白。

在中国,所有的检测免费,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先刷医保,剩下的政府兜底。


25日,美国参议院就疫情举行听证会,国土安全部长“一问三不知”

参议员:病例预期还会增长多少?
美部长:我不知道具体数字……
参议员:全球范围死亡率是多少?
美部长:低于2%,我不知道具体数字……
参议员:我们缺多少口罩?
美部长:我没有准备数据,回头我会找给你……
参议员:部长先生,你应该确保我们的安全,美国人民应该得到答案,但你给不了我答案。

在中国,唐主任一问三不知,被撤职了。

在美国,部长可以直接说“我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民主?所谓的透明?

唐主任冤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