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
毛毛虫

哈哈哈

怀念爱心哥

薛定谔的言论自由

我有点怀念爱心哥了

我们虽然立场不一样,争论过很多次,甚至是争吵,但从来不拉黑人。

我上网快二十年了,也混过几个论坛和社交网站,但我从来不拉黑人,就算对方人身攻击,我也不会拉黑(除了骂人都从来没换过词的)。

一边标榜言论自由,一边让你闭嘴

尤其某些“公共知识分子”,一边高谈阔论“为”民众争取权利,一边嫌弃嘲讽普通民众“文盲,没素质,粗俗,闭嘴,别说话”。


“闭嘴,我们在讨论言论自由!”JP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