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
毛毛虫

哈哈哈

香港人接着作,作到死为止

转自微博香港人

關於新冠疫情期間封關的看法:

兔家:誰敢對外國放鬆的誰去死!

漁村:誰敢放鬆對大陸關卡的限制誰去死。


關於全民檢測的看法:

兔家:全民檢測好,把無症狀及帶病毒的人都查出來阻斷病源。

漁村磚家: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漁村媒體: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漁村公墓猿: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漁村大部分人: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關於是健康碼的看法:

兔家:能追蹤帶病者的行蹤,有助追蹤和隔離接觸者。

漁村青年:這是什麼意思?不信任我嗎?這是侵犯私隱! 問:那你如何看待無源頭感染者? 答:滾!


疫情緩和:

漁村猿叫獸:政府應該放寬限聚令。

漁村飲食業:政府應該放寬限聚令。

漁村酒吧:政府應該放寬限聚令。


疫情嚴重:

漁村猿叫獸:我早就說了政府不應該放寬限聚令。

漁村飲食業:都是政府的問題,這麼久都沒處理好疫情。

漁村酒吧:都是政府的問題,這麼久都沒處理好疫情。


疫情一直持續:

漁村政府:本屆市民不行。

漁村猿叫獸:本屆政府不行。

漁村左中右:本屆政府不行。


關於緩和疫情的行動:

漁村公墓猿:我要打好呢份工。

漁村醫護: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阻止本地與內地的聯繫。

漁村各派:都是政府的問題,這麼久都沒處理好疫情。

漁村零售:都是政府的問題,這麼久都沒處理好疫情。

問:都是政府的問題,但你們有參加自願檢測計畫嗎?

答: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朋友:再這樣下去,零售真是做不下去。都是垃圾政府的問題。

我:那你們有參加自願檢測計畫嗎?

朋友:多此一舉,就算今天驗了沒有,也不能保證你明天不會感染,這是死兔子要騙我的基因的陰謀!

我:。。。。。。(內心:我一工地搬磚的一直未受疫情影響的都去做了檢測,你一靠遊客食飯的行業都不緊張,疫情好不了,怪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