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中年少女
妙龄中年少女

会调酒 会写诗 的出版人

放下的心情和放不下的宁静

给我的爱人和爱我的人

错过的曾经

在一张张发黄的照片里

摇摆

仿佛一条船

在海面

向前向后

穿梭在时光的间隙里

时常犹豫不定


这是个夏日的午后

一阵又一阵的风

从海的那边吹来


我牵着你的右手

怕你的左手寂寞


阳光弥漫着海水

赤着脚

沉入深蓝


眼睛在天空的方向

听着这片宁静

仿佛

时间存下了整座太平洋和属于她的城


你不是我的因果

我也不是你的人生


此生缘起

我愿意

伴你的余生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