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中年少女
妙龄中年少女

会调酒 会写诗 的出版人

爱人和被爱的人

06/29/2022

在某个有些寒意的清晨

冰凉在指尖划开了窗外的薄雾

你和我

此刻

彼时

挣扎在执念里的意犹未尽

出逃黑夜的眼睛

在零星琐碎里的明亮里

有些不知所措

看着扬起又落下的时光

在最深处的深处

我找到了

那丝不安

抱起了熟悉而陌生的自己

我想把所有的所有安葬在旅途

我想把一切的一切放进头顶的天空

因为

昨天已经流亡

明天尚未日出

头顶上的天空

是我拥有的一切

而我所拥有的

正是我所失去的

我爱你

没有所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