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讓愛繼續發電] 故事手藝人文圖創作(計劃頁)和感謝函

Green Wicca 之森

親愛的Matters 的市民,大家好


首先,感謝Matters 所辦的讓愛發電計劃活動,非常非常幸運的,在寫這部輕小說的途中趕上了這個盛事,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發了一篇題案,當天許多朋友的熱心支持給予我滿滿的感動,讓我覺得在這平台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得到了大家的幫助,真是由衷的感激。


這份感恩將會化成未來創作的力量,當然也希望往後能盡棉薄之力去支持其他創作者。


>>>[輕小說]計劃頁<<<


書名: [輕小說] 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種類:奇幻/BL/仙俠/校園/愛情
首發是在Matters 上,時間是:2020年2月29日
現在依然進行當中………


小說共計十萬字,分三段進行。
所有的配圖是自己繪圖設計,包含攝影、平面設計、手繪、電繪,有些圖需要幾個工作天完成。
書中的威卡(Wicca) 歷史和相關的草藥知識是取自威卡及Green Witch風物誌,其他的資料有加拿大原住民文化、宗教、民族草藥學和世界各地神話傳說。
加上所有想到跟沒想到的/魔法/咒語/巫術/宗教儀式/塔羅牌/盧恩文/.........等等
以及整本影子之書製作
附加人設:圖與文
小說連載後,會以電子書的方式為將來的目標。

(感謝支持我的大家,這本書一定會完成,絕不會爛尾!!!)


以下是現在的小說目錄(2020年2月29日至7月16日~~未完),再增加的連載部分會放至留言處。

[序之章]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序之章]

[幕起]

第一章 [嘰嘰喳喳的少女~~]

第二章 [初來乍到,沒有銀兩~~]

第三章 [孩子,這世上沒有如果~~]

第四章 [錢借你,人算我的?!~~]

第五章 [友情契約,魔法入門~~]

第六章 [被霸凌的混血王子~~]

第七章 [偶像和野獸~~]

第八章 [想要維持世界和平?~~]

第九章 [隱藏的力量~~]

第十章 [海妖們的遊戲~~]


第11章 [偉大的航路!前進,各憑本事~~]

第12章 [幸運之神的眷顧?~~]

第13章 [越過回憶的那一邊~~]

第14章 [開學大吉~~!]

第15章 [倒影裡的學校~~]

第16章 [塔羅十二道門~~]

第17章 [三張牌陣的開啟~~]

第18章 [門界]不敢問來人~~

第19章 [門界 2]深夜的客人~~

第20章 [門界 3]未來的第三張牌


第21章 烈焰之後~~

第22章 回歸與綠色獨角獸~

第23章 五芒星之威卡院系分發大典


[番外篇]

(維多城D番外篇)萊克幣的用法


小科科的冒險(愛情)故事還未結束~~~~~^^



想以乘於百分之200以上的心情,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將這謝意擺在留言處好像有些不正式,所以我就一起放在文章裡,希望大家得空也可以繼續來我的[輕小說]。

感謝大家

@Matty , @映昕

@輝廷曼, @IrisChen, @annepink, @犇犇熊孩纸, @fide, @Mokayish, @存乎一心

@米高及小狗ThankYou, @charming @无法

@小K, @橄欖泥 @DrYuan。汤圆

@Reader12, @小Q,@黑眼圈女孩, @陳海雅,@阿紫,@zooman , @簡樂阿蘭

@susanli3769, @嵐音社, @雪曜, @宋雨桐,@Horo ,@wilhb81 , @阿嗅 ,@DrunkenMarxist

@mrspointm,@mrpointp

@來自區塊鏈世界裡的伊索比亞一札克Zac, @過客收藏家,@奥巴马大王,@非白

@tanlikming陈力名 , @zzzyx, @Fox,@鄭立明,@西瓜,@Krach

@ShuyunLo,@勘誤表,@花笑儂 ,@Kellyintravel , @蓝蓝蓝毛怪 ,@瑪桑 ,@廖珮岑

@puncturecolour, @蕭芸安, @LunaLee

@Fishear, @PoppelYang,@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Emmali,@Lumai,@JasonT

@芙洛火火Flog,@Vin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