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九章 [隱藏的力量~~]

第9章  [ 隱藏的力量~~]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暈頭轉向的跟著花裳愛靜和桃野貴方一起往閘門那走去。


  『這扇門稱為[ 無形 ],』花裳愛靜對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解釋『你只要顧本丹元就能在 ”唯識所現 ”的狀況下安然通過。』


  『妳說什麼? 』


  『 愛靜妹妹,講人話。』


  『叫我姐姐!你這個小道士。』 花裳愛靜嗤著牙,回頭瞪著桃野貴方 『 再囉嗦,你帶小科科過去!』


  桃野貴方馬上很紳士的退後一步,然後雙手打開做投降狀,說 :『 好好好,小的先行一步,不打擾你們了,船艙裡敬候佳音,告辭。』


  花裳愛靜等著桃野貴方消失在門裡面之後,回過頭繼續對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說到: 『讓我想想,要怎麼讓你了解.......聽著,要直接回答我~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火!』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想都沒想就直接說出來。


  『啊!小心!火燒過來了!』


  霎那間,三昧真火直接拔地而起,在花裳愛靜運用狐狸幻術的催動下,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睜大眼睛看着小時候恐怖的回憶,嚇的魂都快出竅了。


  他覺得全身發冷,但整個肚臍以下卻是暖的。


  花裳愛靜看到機不可失,於是快速的往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小腹一掌打去,封了他的丹田之氣,並說到: 『憋著,就這樣,專心一致,讓腹部能量不要外漏,趕快走!』


   花裳愛靜拉著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手臂用小跑步竄進門裡。


  門內是一條暗黑的長河,無天無地,無邊無盡,無聲無色,無過去,現在,未來亦不可尋,它流動著,改變著過客安住的形象,驅使著肉體變成了幾萬片的斑駁,像拼圖般分解又復原,花裳愛靜緊抓著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手,他們的外在沒有既定的樣子,有時拉長,有時扭曲,在空間裡顛顛倒倒,唯一確定他們還活著的只有丹田裡繼續在燃燒的火苗。


  整個過程中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沒有感到不適,像在軟床上睡完一覺似的。


  一秒鐘後,他臉朝下,從半空中跌出來,在地板上華麗的摔了個狗吃屎。


  另一邊光華如白晝。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費了半天才能睜開眼,揉揉撞痛的臉,站定後環視整個大廳,並不是老舊的船艙,在全開的空間裡是一座龐大豪華的古城堡內部。


  在九層樓高的透天設計裡,其上可以看到寶藍色偉峨的蒼穹,往下看猶如群山峻嶺間的峽谷,其中飛仙御劍其上,妖獸悠遊於其下者,不能數計,空氣裡彩晶繽紛,隨著霞霧瀰漫而像穀雨般落下、溶化、消逝。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往來在人潮之中,覺得新奇不已根本忘了置身何處,延路春和景明,上下天光,一碧萬頃,腳下的琉璃磚隨著步伐高高低低的變化著暖融融的光彩。

  『你往那去啊?』花裳愛靜從凌波中行來,一把扯住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後頸領子『我們等了半天,還以為把你遺失在 [無形] 門裡了。像這樣,下次道生哥那敢叫我照顧你啊?』

  『對不起,可我沒看到你們啊……』

  『怎麼可能?你沒聽到粉絲的尖叫聲嗎?道生哥比孔雀明王還受歡迎。』花裳愛靜一臉懊惱的把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往前推『你自己看,我擠了半天都擠不過去哪!』

  遠處,十二點鐘方向,"人山人海 "像圍城似的把龍藤道生堵在城堡的一角,騷動的、拍照的、撒花的,連桃野十二式神都站在一旁看熱鬧,這氣勢跟奧斯卡金像獎之前的紅毯走秀差不多。

  『愛靜,我們在過 [無形] 門之前,你為何要騙我?一開始用盧恩文印章就好了,那不是更保命嗎?』

The tree of life


  『小科科,你體內的卡巴拉生命樹是倒著長的啊?在小腹的丹元就是收集力量的地方』花裳愛靜用雙手捧著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臉蛋很正經的說:『每一個木若夫都有隱藏的特別力量,你難道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解決困境嗎?不是我說你,小科科,你要去嘗試,別什麼都依賴那些印章。』

  『我體內有卡巴拉生命樹?那是謠傳的吧?』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臉被固定住了,只能定定的看著面前的少女『木若夫要是這麼厲害,那我外祖父為何會被人殺死呢?』

  『你說什麼?』花裳愛靜彷彿聽到個大新聞般訝異的問到,

  『沒有,我……我是說,道生哥既然說了要照顧我,那你之前不但用幻術嚇我,還讓我在[無形]裡冒險,這就太不厚道了吧?』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知道自己嘴快,於是想找個理由硬蓋過前話。

  『嗷……沒出息的人類,』花裳愛靜都氣笑了『沒錯,道生哥是要我照顧你,但沒叫我 "寵你 "啊。』

  『對,"寵你 "是道生哥的工作,』桃野貴方不知從那冒出頭來,開心的拍著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肩膀說著。

  『死小孩,要是給道生哥聽到了,你幾口都不夠他吃的!』花裳愛靜從虛空中拿出 "權杖 "來,然後對桃野貴方狐媚的一笑『沒時間跟你耍嘴皮子,我,威卡甜心,要去拍攝好東西了。』


  花裳愛靜依著雲霧冉冉升起,轉身朝著六樓的方向飛去。


  『走,我們到六樓的展望台那邊,』桃野貴方整個人搭在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背後,笑著對他說『天水哥給我們留了好位置。』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無耐的嘆了一口氣,從袋子裡掏出盧恩文結成的 [風]之咒印,咒印能量快速的在面前成形,他踩著滑板御風而起,夾帶著桃野貴方。

WIND


  風從耳邊竄過,由高處看去,六樓展望台的透明圍幕外,雙桅橫帆船正一邊向前航行、一邊往海面下沉入,白浪向兩邊分開來,藍色的海水淹過船身、甲板、一直到吞沒純白耀眼的雙桅橫帆,當然這座龐大的古堡也同時沉進海裡,船脊上的女妖綠色的髮浪隨著水波延伸、飄動,雪白的朣體在水中盪漾著閃閃的粉藍色,她檀口輕啟唱起優美的歌,聲音招來了其他同伴,像透明的精靈環繞在船的四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