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部落生長計劃/[星火部落]愛吃鬼研習社

南瓜胖胖包

親愛的Matters(馬特市)的市民,大家好


首先,感謝Matty 團隊發起這項[馬特市部落生長計畫]活動,為了壯大社團,讓更多市民的創作被看到,並且讓更多社團被發現……………………………..


春去秋來,在市裡走跳也有一年了,我的小店除了以[故事手藝人文圖創作]為主的創作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神秘後台,業餘愛好,就是埋頭做有關吃的研究,這種民生大事,管他是什麼雞毛蒜皮,只要跟吃的沾上邊的東西(有關飲食的歷史、文化、物理化學、經濟、文學、繪畫、食譜、遊記、八掛…………很多很多)都感到興趣!!!!!


(比如:當泰國人民為政改上街訴求的時候,在一旁機動力最足、聯絡效力最高、能給予最多熱能的神救援團體是賣炸丸子和熱狗的小攤!因為小攤是聯盟店,有自己的電台相互聯絡路況人潮和跑警察,而且泰國人喜歡吃炸物小食,炸丸子和熱狗易飽、好拿,最簡單了。)


不知不覺,發現在馬特市裡也有很多文友寫的一手好食經,這些文章充滿生活的智慧和軌跡,這樣的[食之人類學]不就是最真實、最非虛構的田野調查嗎???


超えて~!馬特市外番,食之搜查線!!!


社團類型: [只有馬特市才有]之美食聚落

專屬標籤: #愛吃鬼研習社

社團主理人(在外掃地的):

桐生茂豫 (就不才在下我啦~~^^”” )

[廚房是我的城堡,吃遍美食是我的目標,膽子大大的去冒險,這裡是貪吃鬼桐生茂豫的研習社。(食記,食歷史,食譜,食繪,食的豆知識,食器研究,食文化,~~~各式各樣都可以, 歡迎您的加入)]

社團協作:

橄欖泥

號稱: "做人要靠自己,外食不如食自己~ლ(´Д`ლ) “ 致力研究便宜又好味的平民美食

喜歡他的澳洲工作假期記錄外,也要關注他的慳叔食記喔~~~

也可以關聯他的標籤:#食自己 


Annepink

美媽咪一名,在繁忙的生活中,照著熊孩子的要求下,還能"變"出好菜來,並且自己編排照片,眼光獨到。

PS: 熊孩子的早餐-花甲麵


洪俊彥

寫東、寫西、寫食記、寫的很有趣

除了看他寫的包天撞鬼記外,

也記得欣賞他的 榕樹下的人生滋味:沙鍋魚頭


Emmali

這位食譜大神!

三餐要吃什麼?沒靈感嗎?請光臨Emmali的平台找食譜!

結合食療和食補,有簡便的也有繁複的,有醃菜也有煲湯,所謂: [曰春夏,曰秋冬,此四時味不同喔~~~~^^]


基金數額如何分配:
  1. 舉辦徵文活動
  2. 支持社團文友


大家的支持,是讓我們這與眾不同的[愛吃鬼研習社]更熱鬧的動力,燃燒小宇宙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廚房裡的創作精神,在廚房外的生活力量,有好吃的文章請加入標籤吧~~~因為大家都有愛吃鬼的靈魂!!!


另外還有愛吃鬼研習社姊妹會標籤

#飲食

#飲食文化

現在正募集協作者,有興趣的創作者可以告訴我喔~~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