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29章 綠威卡系所/尷尬的境地

第29章 綠威卡系所/尷尬的境地

斯特里-葛伊 清風明月般的笑到 : 『如意先生過慮了,學生在此也只是受系主任所託,想帶回本來屬於黑威卡學系的新生罷了。』


『你是說桃野貴方嗎?就這樣在此地把學生交出去,那和綠威卡系對世人的主旨相違背,再說你們要的不過就是權勢和利益,不如叫十二式神出來,大家討論討論。』


如意先生風姿幽雅的整了整背後金燦燦的垂羽,心想,這該死的吸血鬼!拿支雞毛當令箭,你們黑威卡想要的,我就得給嗎? 什麼好的都佔盡先機,不過,今天要是十二式神的神將首願意留下來,我也樂著撿便宜。



綠威卡系所內,翠綠色的橡樹林依舊佇立在建築物內,或者說系院是與樹群、植物相融合,美麗的聖白線條從四面八方組合起光潔的地板、透明的牆面、編織的門柱和窗櫺、鏤空挑高的天花板,以及垂下的大型螺旋樓梯,每層樓的走廊與陽台的方向可以把禮堂廣場盡收眼底,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懷著興奮的心情看著半空中飄散的點點螢火,逐漸向各處的吊燈掛飾上聚集,隨後成為燈座上綻放的光亮。


華麗的聖白線花紋組成了舞台,今年將會教導新生的老師們陸續從雙開的大門中走上台站在兩邊,後面以塔羅牌的[世界]為中心,帶出了其他塔羅牌助教的幻影來。


少年抬頭環顧四周,走廊陽台上擠滿了看熱鬧的高年級學生們,祂們用魔法拋出來的煙花,璀璨的在高空中分散成美麗的晶粉,這些半仙與精怪早習慣隱去了自己的特徵,但因為幾千年的興趣使然,祂們縱使變化出人類的像貌來,然而那些毛髮,犄角,鱗片依然色澤豐富,爭奇鬥艷,無法替代。


所有一年級新生在大廳中排成長隊,接受高年級學生盛大的歡迎儀式。


『……終於進了學院,歐爸(Opa德文,外祖父),你不要擔心,往後,我會好好的……』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打起精神,心裡回憶起逝去外祖父的身影和話語,雖然他只是個人類,但因為有精靈使者木若夫的傳承與責任,所以對這裡的一切充滿了期待。


『 請問,您是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嗎?』 轉眼間有一道香風從前面人聲鼎沸的空隙中捲著粉色的花瓣而來,暖融融的稍停在少年面前,溫柔的問到:『您是北雪伍德森林那邊來的木若夫先生嗎?』


『是的......』少年有些靦腆的答到。


『您好,我是如意先生的助教,阿櫻。』風靜靜的螺旋舞動,逐漸幻化成人形,是一個擁有淡粉紅色的髮,棕黑色的眼瞳,皮膚白皙到接近透明的女孩,她微笑著,說: 『您是一個人?家族中有誰跟著您一起過來嗎?』


『沒有..........』少年心裡有些落寞,也有些尷尬,他不是什麼魔導士似的大人物,其實這一路上要是沒有龍藤道生和花裳愛靜的陪伴,他可能連中間接駁的Ogopogo水怪遊輪都搭乘不了。


『小科科不是一個人,還有我,我是他的朋友.......』桃野貴方湊到少年身邊急不可待的想自我介紹一番。


『式神......喔,不,神將首大人還是這麼有精神啊,』阿櫻淺笑,說到: 『今天您可能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阿櫻受如意先生所託,在此只保一人。』她白皙的手臂舉起,優雅的擋在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身前。


『別嚇我啊,本神尊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還沒遇過什麼難題........』桃野貴方邊說,邊羨慕的想,我也好想有個美女保護我喔~做人類真佔便宜!


『那是你命太好了,年輕人。』斯特里-葛伊從虛空中現身,讓本來就很歡樂喧嘩的迎新會場更加熱鬧。


身形高挑,銀髮丹眸,神情和煦、帥氣逼人的吸血鬼在響指間步入會場的動作,讓所有人為之興奮尖叫不已,滿場都是崇拜者呼喚 [ Mr. Knight!] 的聲音此起彼落。


『你誰啊?這麼死皮賴臉,一直跟著我們到底要做什麼?』桃野貴方煩躁的盯著對方,有些情緒的說到: 『本神尊不想去你們黑威卡系,吾選擇那一個系所還要一隻吸血鬼核准嗎?』


『貴方不得無禮!』在桃野貴方身邊顯現出霞光冉冉,一個風姿秀雅的年輕人從符火豔紅中出現。


迎新會場中,又是一片尖叫加拍照熱鬧非凡,學院裡偶像級的十二式神就算其中之一降臨,無論在那都會造成轟動。


『六合哥哥! 祢怎麼來了!』桃野貴方大喜,直抓著兄長的手臂不放。


『我要是不來,祢是打算一直賴在這不走了,是吧?』


『賴在這有何不可?黑威卡系都神滿為患了,不差吾一個。』桃野貴方反手拉住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興奮的把少年推到哥哥的面前,說: 『況且,現在吾還有新朋友在這裡。』


『傻孩子,祢在黑威卡系也會有朋友的.......』桃野六合輕撫著貴方的頭髮,好脾氣的哄著弟弟。


『當真?吾在黑威卡系只會遇到熱沃丹人狼吧 ~』桃野貴方皺著眉頭抱怨著。


桃野六合一臉春風化雨的笑容,但眼神卻是冷硬,想到不久前祂們十二式神在船務大廳中被人狼襲擊的事件,便側頭看著斯特里-葛伊,說: 『Mr. Knight,要不,請你解釋一下 [ 骷髏會騎士團 ] 為何連手下都管不動了?


人設:(手繪和電繪)

綠威卡系導師助理

迦樓羅-如意先生的情人

[繽紛院] 主人

樹妖:阿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